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不是漂亮美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漂亮美眉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深夜裡,網友發過來留言,笑臉似乎浮在這孤寂的網上:我最喜歡PPMM了。雖然知道是句玩笑話,還是想了很久。也許我是不再年輕,也許我是比較無趣,我害怕噪音,我厭煩人多,我也不喜歡網絡上諸多的稱呼,儘管有時也會開玩笑地和熟悉的朋友你來我往的敲幾個無意義的符號。但是我的心裡,留戀的依舊是“女孩兒”,而不是“美眉”。 

  美眉是什麼?美麗的眉毛嗎?大街小巷裡走過的是千篇一律的彎彎柳葉眉,一如婚紗影樓里姿態僵硬、亘古不變的大幅照片一般的令人倦怠。說實話,我的眉毛,術語上說是掃帚眉,既不好看,據說還運氣不佳。也有說長如此眉毛的女子性格乖僻倔強,婚姻生活不順。於是,朋友曾為我拔過眉毛。她的眉毛就定期修剪地細若兩條黑線,飄在她又黑又大的眼睛上方,感覺總是鎮不住她的眼神。那是我第一次拔眉毛。我虔誠地把自己交給她,她也很小心細緻地為我拔了很久。最後因為手誤,眉毛鑷子夾到了我的皮肉,還出了血。痛得我大叫一聲,她的鑷子也被驚嚇到跌在地上。我擔心會感染會潰爛會毀容,她亦誠惶誠恐。初次“美眉”不成,後來也不再折騰。 

  美眉也應該是膚若凝脂的吧,可惜我沒有。剛生下來的時候,據說我很黑的。媽媽還沒有看到我,急切的問爸爸我長得如何。爸爸安慰她:皮膚白白的,長得像你呢。待我被抱到媽媽面前時,媽媽笑着說:這麼黑,和你老爸一個模樣。就算長大了,我依然沒有出落得白凈一些。俗話說,一白遮三丑——這也是我的一大遺憾了。羨慕那些肌膚勝雪、吹彈欲破的女孩子,而我,就算擦再多的美白霜,依然能透出皮膚的本色——我的臉皮偏偏無法和這些粉霜調和,渾然天成,總是能露出蛛絲馬跡。還不如乾脆素麵朝天,樂得一臉輕鬆還可以和空氣有直接而親密的接觸。 

  對了,PPMM還應該有飄飄長發的。抱歉又讓你失望了。從小到大,我的大多數時光都扎着毫無個性的馬尾巴,因為方便。我的發質較硬,自是無法飄逸如絲的了。大學里孤身一人,無人可以讓我為之蓄髮。反而是常常情緒變化多端,常常來了興頭就剪了個短短的小子頭。一年剪了三次短髮,[一次列外]都是養長至肩背時毫不留情的剪掉的。有人探究的看我,或許在想,她失戀了吧,絞去青絲也就斷了一份感情。殊不知,我真的是無牽無掛,甩甩頭不留一絲哀愁。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漂亮美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漂亮美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