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感意寒——一個人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感意寒——一個人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時間的最後,看着所有的人從我身邊走過,心裡沒有失望,沒有憂傷,沒有任何感覺……

  所有的一切都過去了,沒有留下半點兒痕迹,而我,還該執着什麼嗎?我還有資格去執着什麼么?我沒有,沒有能力去挽留什麼,只能這樣看着所有的一切都離我遠去,還一直在欺騙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會回來,可是,好想一直這麼生活在謊言里…… 

  走的就這麼走了,沒有半點兒留戀,可是所謂應該來的,還在哪兒呢?為什麼遲遲都沒有看到?

  我就這麼一直走着,一直尋覓着,我就是這樣的人,只要看到一點希望就會好堅強好堅強的走下去…… 

  我一直就是個讓人擔心的孩子,總是很堅決很堅決的甩開別人的手,不管別人的感受;我難受的時候,我孤單的時候,我的朋友拉住我問我出什麼事的時候,我總是很用力地甩開他們的手,頭也不回地就離開,我知道他們好難過好難過的,一邊走一邊眼淚就落下來了,不知道是因為心裡難過還是因為看到他們失望的眼神…… 

  可是我真的是很愛很愛身邊的人的,總是在遠處看着他們,其實看見他們快樂,我就會感覺得到好幸福,像春天的陽光照在身上一樣舒服,溫暖……我總是很珍惜那些朋友給的溫暖,甚至可以說是依戀,不想失去他們,沒有他們,我走不下去…… 

  我總是喜歡躺在草地上看天空,好藍好藍,彷彿世界上就剩下我一個人,可是有時候我會想,當世界上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活得比現在開心么?沒了那些默默關心我的朋友,我真的還可以像現在這樣,有時候會笑么? 

  有時候我想飛上天空,看着所有愛我的人,笑得好甜好甜,然後,一輩子當他們的天使,一輩子守護他們……

  告訴他們“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傷感意寒——一個人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感意寒——一個人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