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湖的苦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湖的苦澀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就像是一屢淡淡的微風,輕輕伴着他走過了一段歲月的路,吻別他的額角,永別了。

  她還在的時候,她那麼愛他,珍惜他。難以置信的幸福讓他感到質疑,他不明白一個女孩和一顆真心。他那麼隨意……

  後來,因因果果后的她,像一屢微風飄向湖面,卻沒有像微風一樣拂過水麵。碧綠的湖水包容了她的軟弱,包容了她的苦澀。

  那,一定是個錯誤的選擇,可是,再也沒有改過或者彌補的機會了。

  聽到她離開人世的那一瞬間,彷彿時間都靜止了。她死了?她死了?!她死了!她就那麼狠心的離開了。那一刻,直到那一刻,他終於明白了那種愛的真和痴,他終於明白了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他終於明白了,最珍貴的東西再也沒有了,他終於明白了,他的心,就在那一刻碎了。而她,也終於讓他明白了自己對他來說,是怎樣的一種存在。可她,在他明白的時候,不再存在了。

  看過千千萬萬的生離死別,旁觀者的感受,是遠遠不及自己親身經歷一次的。那是,一種碎在心上,痛在靈魂里的悔恨……

  忘不了的那天。她真的好傻。我不再去那個湖遊玩了,因為那裡滿滿一湖都是你的憂怨和苦澀。

  高一:柏新田

您正在瀏覽: 一湖的苦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湖的苦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