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之淚’續寂寞之時會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之淚’續寂寞之時會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之淚’續寂寞之時會有你 標籤:愛之淚作文 天使之淚作文 運動會有感作文 奧運會有感作文

顫抖在雨中,人你的背影在紛飛,抹之不去的笑臉,聚散再和你之外。滿臉的淚水以洗凈這懺悔。 

 夢后,醒來的傷懷,化作寂寞灑下來。不是因為太傷懷,相信緣分以存在,讓時鐘它慢慢走,滴滴答答等你來。看雲隨漂流,看着落葉隨風走,讓那夢已不再來,讓時間銷蝕你的身影。不因為思念才哭泣,而是因為寂寞伴我眠。如果有你的笑臉在我身邊,寂寞將會永遠不再來。但那以是一個夢。當淚落下的時候,所有夢境都沉默。因為有你在所以快樂,因為思念時光走得匆匆。夜空靜靜,夢裡有你,所有不眠的眼想你會不會。 

 夜靜仰望星空,所有思念都給予萬星。我的心好像墜落那寂寞之河。看着周圍秘境的一切,靜的實在太可怕。我彷彿又回到那個獨守心房之時,此時的夢裡太可怕。 

 我和你天涯兩路人,不能同時一起闖。那麽多年朋友,那麽多年友情,都化為烏有。只怪當初的我太膽怯,沒能用心和你做朋友,那請你給我最後一個笑臉,輕輕展開雙手去擁抱我們快樂的過往,那將以似。成為了記憶如果夢裡還有你,兩個人兩顆心讓它慢慢走,等你回來我以還在。 

 讓那一段記憶,讓那一段場景,慢慢沉入夢中的憶海。茫茫人海中的兩顆心,深似太平洋的低更深靜。一個微笑鎖住一個人,寂寞慢慢找上來翻開往日的日記,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面。 

 如果時間忘記帶走了什麼,如果生命沒有遺憾。沒有波瀾。你會不會沒有再見的那天。如果你還留戀,你會不會停留在那天。如果驚天的我能回到昨天,我會想自己妥協,不會再讓傷心的淚光掛滿我的臉。 

 青風隨沙吹,行雲望風流,寂寞只是會有你。

您正在瀏覽: ‘雨之淚’續寂寞之時會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之淚’續寂寞之時會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