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自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自由 

  遨遊於自由的天堂— 我的夢 

  想,想自由,想掙脫這痛苦的牢籠生活,掙脫這不幸的一切。渴求,渴求自由,渴求理想的生活,永久的幸福。 

  有時候,我抬起無助的雙手,不停地敲打着自由天堂的大門,呼喊着:“我想自由! ” 依靠在門腳,淚水如晶瑩珍珠般滑落,們仍不肯敞開,天逐漸陰沉起來,閃電不斷,風雨交加。 

  有時候,我從窗口探出身子,張望碧澄的藍天。自由鴿展開着翅膀,遨遊於自己的寬廣世界,眼裡充滿了自由與快樂,頓時,我沉默了,渴望自由的我張開雙臂,眼漸漸地合上來,不住的呼吸着自由氣息。 

  有時候,愁眉苦臉的我呆坐在搖晃不定的椅子上。輕輕地搖,不停地晃,搖出了整個房間,晃到了天際,啊!多想自由!我雙手捂住臉,緊咬着嘴唇,不停流淚。啊!我呼喊着:“自由!我要自由。 ” 

  有時候,我真想像綠色草原上的一棵小草,與夥伴自由快樂地茁壯成長; 像蔚藍天空上的一朵白雲,隨風自由地飄,呼吸着自由氣息;像廣闊原野上的一匹馬,無拘無束地奔跑,追求永恆的自由。 

  …… 

  如今,我仍想自由,渴求遨遊自由的天堂,一直盼望着,盼望着…… 

  自由,正向我招手,他告訴我,你要堅強,我在等你的伸手。

您正在瀏覽: 想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