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同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窗......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感覺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圍繞在我身邊的事物,像北極光般絢麗多彩,他們豐富着我的生活,讓我不斷成長。從初二下學期開始,這份感動便走進了我。

她——我的同桌,這半年,無時無刻不在影響着我。

相識

   一進初中,我們就認識了。其實那還談不上是認識,只是能各自叫上對方的名字來而已。

   二月,從來都是混雜着冬末的沉靜和初春的惆悵。既有眷戀與忐忑,又有興奮和欣喜。 

   一開始,我們並沒有一拍即合,並沒有熱火朝天,我們只是按班主任的安排坐到一起。而她,也只是安靜的坐着,禮貌的很,低調得很。我也並沒有多說什麼,因為在我的印象中,她是個很文靜的女孩。只是那工整認真、一絲不苟的作業着實讓我既驚訝又敬佩。

相知

她的光芒便在隨後的日子裡一點一點的綻放。

我從來都沒有想到,文文靜靜的她竟然如此的優秀。敏捷的思維,優美的文筆,還有,可拍的認真。我被震撼到了,除了心服口服別無他法,內心也萌生出了一點點鬥志:我不要原地踏步走,我要超!

從她那裡,我學到認真,懂得了努力,她也在我這裡學會了自信。

除此之外,我發現,我們竟是如此的投緣,如此的默契。

相敬

煙花三月是折不斷的柳,青春年少是說不完的愁。最解春風是楊柳絮,最懂成長是少年愁。和她同桌的我一天天努力起來,和我同桌的她也一天天的蛻變。我們早已熟悉彼此的一舉一動,有時候我們都覺得和彼此相似起來。

我說:“我覺得你真是最好的同桌。”她回應說我也是。

或許應為我們影響了彼此吧,至少,因為有她做同桌,我才有了鬥志。

可在這個夏天,我們不知道之後的命運會怎樣,究竟還能不能做成同桌,但這一切已經不重要了,至少,我們現在還能叫彼此一聲同桌,還能各自擁有一份美好的記憶,這樣就夠了。

在這滿是繁華的青春歲月里,我們都在成長。

   雁過無痕,歲月無聲,我們共同憂傷,抑鬱,悲痛……幸福化作絲絲雨露;我們共同焦慮,緊張,消沉……感動轉為裊裊青煙。百川入海,涓涓細流,繞山越石,滾滾東逝,她懂得有一種武器叫自信,有一種想法叫必勝。 乘風破浪,一葉小舟,一支瘦槳,借力而行,我知道有一種信念叫鬥志,有一種成長叫努力。

  一顆流星劃破天空,那是我們在風雨中茁壯成長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同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