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悠悠同窗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同窗情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耳邊聽着老狼的《同桌的你》,忽然想起了初中生活的一幕幕情景……

  轉眼間,初中的三年時光已經溜走,雖說現在已和初中生活說了拜拜,可是心中還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戀,三年來,留下了太多的美好回憶……

  初一的時候,第一節課是自我介紹,每一個人都挺不好意思的,唯一例外的是“小諸葛”,那流利的語言,真的讓我們很佩服,那口才,一流的。自然,她以後也成為了領導我們三年的“老大”,成為了我們學校最牛的老班。

  有緣千里來相會,宿舍里的八個人都是來自四面八方,418宿舍是我們八個人的小“家”,06級5班則是我們的大“家”。在這“家”里,有快樂,有煩惱……

  有時,我們八個人會聯合起來“攻擊”另一個宿舍;有時則是“窩裡斗”,不是和他吵就是與他鬧,可是,不過半天的功夫,又在一起說說笑笑。每天晚上到了熄燈的時間還在說話,直到八個人被老師抓出去罰站才老實。這一切,又是多麼讓人開心。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5·12汶川大地震牽動着我們每一個人的心,我們這個大“家”也伸出了援助之手,女生把自己用來買明星貼的錢掏了出來,男生也把自己留着玩遊戲的錢慷慨的拿了出來,就連平時的“小氣鬼”也都無私的把自己的零用錢捐獻了出來,因為我們知道災區的人們比我們更需要這些錢。同時,我們這個大“家”的每一個成員都在為汶川默默祈禱……

  還有老師,年老的語文老師的幽默,每一節課都會讓我們大笑幾回;帥氣的數學老師豐富的知識,讓我們佩服;還有年輕漂亮的物理老師,還有,還有……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值得留戀。

  ……

  這一切都已過去了,現在已經分別,真的很捨不得,真的好留戀,留戀。

  往日的一切已成為過往雲煙,一去不復返,能留住的,只有這美好的回憶……

  山東省臨沂市郯城縣美澳學校高二13班高一:張偉淇

您正在瀏覽: 悠悠同窗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同窗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