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地球,地球我們的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地球,地球我們的家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地球,地球我們的家高一(19)班

  人的一生,註定要在家中渡過。小到一個個家庭,大到一個個國家。然而其實所有人都在一個家中,那就是地球這個大家庭中。無論膚色,國籍、身份、地位,地球母親愛我們每一個人,她給我們提供氧氣、淡水,她無私地用臭氧做成的臂膀為我們遮擋無情的紫外線,她沒有和我們任何一個人要過回報,她太愛我們了,以至於人類就像被慣壞了的孩子,無情的用地球母親的寬容來傷害她。母親也有生氣的時候,我們千萬不要等到母親傷心透了才知道害怕,才知道沒有她的保護,誰也不能獨立生活,所以地球上的孩子呀!快停住你那罪惡的手,讓我們手拉手來讓母親更美麗,更漂亮。

  做件美麗的新衣

  隨着人們盲目的開採樹木,母親流着淚看着自己原本美麗的新衣服變得像一塊破抹布,但她還是在讓孩子們盡情的用,因為她認為孩子需要。終於孩子們“長大”了,他們決定要讓母親的衣服重新美麗。於是他們開始種樹,看着一棵棵小樹長成一片片樹林,再連成一片片森林,看着母親的新衣逐漸有了形,母親開心地笑了。她用她巨大的衣服為孩子們擋住沙塵暴,擋住洪水,孩子們在羽翼下享受着安寧祥和的生活。母親是無私的,在孩子送給她新衣的同時,她給孩子們帶來的是平安與寧靜。孩子們喜歡見母親的笑容,於是他們送了母親第二件禮物。

  一條漂亮的絲帶

  以前,孩子們無知,他們既然將髒水都排放在母親的“絲帶”中,讓美麗的絲帶一度變在黑色,還有刺鼻的味道。連母親自己也討厭自己的臟絲帶和臭味,母親打算放棄她喜歡的絲帶,孩子們因此受了不少苦,很多人都因為喝了有毒的水被送到了醫院,孩子們醒悟了,他們知道此刻的後果其實是他們自食其果。他們不希望母親放棄絲帶,他們開始治理一條條被污染了的絲帶,很快絲帶恢復了它的本來面目,清澈透明,清爽宜人,母親喜歡極了,她讓她的絲帶飄向田間地頭,孩子們的糧食大豐收,她讓她的絲帶從空而落,還可以順便給孩子們發電,她總是這麼為孩子着想,孩子們覺得自己太對不住母親了,就又送母親一個禮物。

  一雙明亮的眼睛

  母親給孩子每人一雙眼睛,讓他人可以看到世界萬物的美麗,然而孩子們心中的那雙眼睛卻出了一點問題,讓他們只看到效率、產量、利潤等等。他們開始向空氣中排放大量的工業廢煙,汽車尾氣,亂燒垃圾,大量的煙讓母親眼前一團霧。還好此刻孩子心中的眼睛亮了,他們發現自己錯了,他們努力在為自己的錯誤善後,還好他們發現及時,讓母親的視線重新清晰明亮,母親好高興,她發揮她新衣的另一個功能讓孩子們呼吸上清新的空氣,看到清澈的藍天,打開心靈的窗戶。

  母親愛我們,我們也要愛母親。母親無私的保護我們,我們也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讓母親受到傷害,我們的世界充滿着愛,我們的地球家中充滿着愛。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地球,地球我們的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地球,地球我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