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忘記過去重頭再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過去重頭再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是一張無邊無際的地圖,走啊走,永遠走不到盡頭.......

  在銀川的三年生活讓我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無論是外表還是內心,一切都若隱現。我不知道可以留戀些什麼,那裡似乎沒有我值得留念的東西。一切一切......就這樣,我的內心在黑暗中整整三年.然而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我狂妄的想法和驕傲的個性讓我一敗塗地。在老師的眼中,我已悄悄地成了"差生".在這種環境下,即使我堅定的信念也被擊破...... 

  在同學眼中,我成了無心學習,不物正業的學生,但實際上我是一個胸懷大志,內心沖滿熱情的青春少年,我渴望找到靈魂的出口,內心充滿善良和對未來的期待,只是與中國教育方式,程序化的環境格格不入而已,這才導致了我的憤世嫉俗,以微弱的“壞”與周圍的壞竟相抗爭。然而,直到最後的的寒假,期末考試考的一塌糊塗。當我用顫抖着的手把成績單遞給父親時,父親那不可思議的表情讓我無法忘記。這時,我才猛然覺醒,為自己青春的面目全非和支離破碎而備感凄涼,在此情可待成追憶之時,才知道友情和老師,還有生活,學習的可貴! 

  當我回到我的家鄉吳忠后,我終於又變回了原來的我。那個自信,而又胸懷大志的男孩。 在這裡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切,友情,愛情,榮譽等等一切一切。自信的笑容又掛在了我的臉上。在老師的眼裡,我是一個優秀的而又帥氣的學生,同學眼中我是一個自信活潑的朋友。一切的一切都在轉變,一切的一切都在變好。看着我拿到的一個有一個的獎狀,父母也不在整天愁眉苦臉了。我又想到了我的理想,我終於又可以再做夢了...... 

  三年足一讓一個原本無比優秀的人頹廢。讓一個幸福和睦的家庭變的支離破碎。但是如果你還年輕那麼你還有希望,還有希望照會原來的你!只要你依然記得你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忘記過去重頭再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過去重頭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