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做可樂雞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可樂雞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意間,我嘗到了阿姨做的可樂雞翅,那味道,真是讓我垂涎欲滴,今天我就來做可樂雞翅,嘗嘗我的手藝。我首先把材料分配好,有:鹽、油、味精、可樂和雞翅。我開始做菜了!我的心裡不知道有多麼的興奮呢!我先把雞翅放在乾淨的水裡沖洗,沖洗五分鐘,接着,再把油倒入鍋子里,然後再把新鮮的雞翅放到裡面翻炒,誒?我突然心想:這個油發出“滋哩滋哩的聲音,”會不會濺到手上把我的手弄破呢?但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任然繼續做菜。我突然忘記這道菜最最重要的東西,它可是“主角”,沒了它,這道菜即使做得很好,可是白做,我想你們已經知道了,那就是——可樂。我又把可樂到緊急吃力一起炒個幾分鐘,又放了一點鹽和味精。哇!菜做好了,我把它放到盤子里,端上去給爸爸、媽媽和奶奶品嘗,這時奶奶說:“嗯,好香呀,!”當他們咬了一口之後,我就迫不及待的說道:“味道怎麼樣,怎麼樣啊?”爸爸說:“味道蠻好的。”媽媽接著說道:“肉很嫩,可樂完完全全的在雞翅裡面。”聽了他們的誇獎,我心裡美滋滋的,像灌了蜜似的,一樣甜。在這一天里我很開心,因為我得到了爸爸、媽媽和奶奶的誇獎,以後我還要更上一層樓,把可樂雞翅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學做可樂雞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可樂雞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