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寄語青蔥少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語青蔥少年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花怒放滿懷熱血他在進入高中那天對自己說: 終於高中了,我要讓這個校園留下我青春的印記!當時我還捏着拳頭一臉剛毅。

  青春到底為何物,這個問題現在的我依然沒有得到解答。我想它是千變萬化的吧,即使我們追隨了它這麼久,卻從未見過它的廬山真面目。

  對於男生而言,遊戲、學妹和籃球是他們青春的印刻;

  對於女孩而言,眼淚、小說和帥氣男生亦是她們青春的痕迹;

  對於班級而言,磨合、成長、分分合合吵吵鬧鬧就是我們的青春;

  對於學校而言,永遠的書生意氣、風華正茂便是它的青春。

  對於現在的我而言,青春似乎是無法描述的,它難覓其蹤卻無處不在: 檯球與哥們兒是我青春的一部分,五月天與NBA也是我青春的一部分,甚至我的熱血,我的固執,還有一點懵懵懂懂的情愫……這些都是,可能聽起來有些傻,但它們確確實實是一筆一畫地構成了我的青春。

  想起以前剛剛告別小學之時,以為自己進入了所謂 “青春期” ,十分了不起,天天念叨着“我有我的人生我有我的青春”什麼的。當時還以為自己挺個性,現在一回想反倒覺得挺可笑的。“青春”並非是什麼為了渲染個性的口號、也不是隨便用筆寫一寫就能夠論述清楚的話題。它其實就存在我們的身邊,看着我們逐步脫離稚氣,染上它的味道,然後又逐步成熟,直到將它變成我們的記憶。它可能就在我們座位之上看着你聽課或睡覺、有可能在球場上為你投進的一個好球歡呼;它也會在你哭泣的時候默默陪着你. 偶爾拍拍你的肩膀給你一點慰藉;還會在你自以為聰明的時候給你悶頭一棍告訴你要學會謙遜;在你高興的時候陪你歡笑、沮喪的時候給你信心。在你垂垂老去的時候,它又會時常從你的腦海深處出來,讓你重溫它和你的那些青澀的記憶。

  Hey,少年或少女,青春現在可能就淡笑着站在你身後。如果你還擁有它——那麼,請別忘了恣意享受它。

您正在瀏覽: 寄語青蔥少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語青蔥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