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雅之萌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之萌動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雅之萌動 標籤:萌動作文

經歷了人生的不同歷史,我卻是如此的懵懂,面對陌生的笑顏與不懂的表情,我一個人獃獃的坐在那裡,看着雄渾天空下飄得白雲,看着夏日的艷陽照耀的窗檯我有一種陌生的感覺,陌生的讓我可怕。 

  “你叫什麽名字”甜美的聲音在我的耳旁想起,面對她清秀的臉龐,我不知該怎麽辦。 

  “我...我...”聲音羞澀帶着沙啞。 

  "我們做朋友吧”簡簡單單的六個字,此時已成為我心中的天籟,滌盪在我的心胸,讓我忘乎世界,忘乎自我。 

  老師排座位,我和她坐在一起,面對她,我只有羞澀,不知該怎麽辦,對於她的一切,我更我從得知,只有一個人獃獃的坐在那裡,看天空。 

  在以後的生活里,我與她慢慢的熟悉,她是如此的單純,如百合花一樣的晶瑩剔透,卻又給人一種朦朧的感覺,像鏡中花一樣的光艷迷美,像水中月一樣的柔情似水,她的微笑,是如此的使人神清氣爽,他的一舉一動,是那麼的溫柔可愛,特別是在她笑時,好似湖面起漣漪的一朵碧蓮,能將人得一切煩惱驅走,與她相處的日子,很開心,很幸福,沒有以前的紙醉金迷,沒有以前的金錢利益,她是如此的清新脫俗,給人一種美德享受,她簡直就是一件藝術品,是世界上任何一位藝術大師無法雕琢的藝術,是世界上任何東西都不可比擬的。 

  往日的春風吹着額前的碎發,擋在那清秀的眼旁,是如此的清純,風兒吹的衣服呼呼作響,陽光的斑點灑落在她雪白的肌膚,風的沐浴,光的閃耀,她,如此的像個天使。 

  時間不饒人,命運不饒人,與她的快樂是如此的短暫,在我不妨時,她走了,如徐志摩寫的“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溫日依舊照耀雄渾的天空,唯有你的微笑翻唱者愛得樂譜,鵝黃嫩綠,青青點點,時間依舊無情的流淌於季節,唯有你的倩影鐫刻着愛的片段,清風藍日,天穹遐想,唯有你的可愛成為我的彩虹...... 

  在那遙遠的草原上,有你的夢想,也有我的憧憬,此時,你已走,徒留夢想的空殼,讓我一個人守候.愁廖,酸楚的淚水承載着我對你的思念,好想好想,好想知道,在煙雨朦朧,雅之萌動時你可歸還?

您正在瀏覽: 雅之萌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之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