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萌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陰天的早上,我的少年玩伴去世了。但是他卻一隻活在我的心裡。

  事情是這樣的,在我上小學5年級事,他上棵常常暈倒還不停的流着鼻血,當事我們以為沒沒多大的事情,可是沒過一個月我去他家玩時,那時我驚呆了,他家的門是鎖上的,敲敲門沒人來回答,我問鄰居時才知道他得了白血病,天啊,老天你為什麼這樣不公,你創造了他現在你又要毀滅他。

  在他走的一個月里,我一直在想他現在在那呢?他現在正在治療嗎?

  我報着這中想法度過了1年,當我上6年級時,我聽說他回來了,我喜出望外,一蹦一眺的來到他家,我敲了敲門他的媽媽開了門,我說“阿姨您好我來看他的”。說完我進了屋,可眼前的景象不是我想看到了,他臉色蒼白,最也是我當時好想哭可還是忍了下來,我不想給他是去克服病魔的信心,可~~~~~~~~~~~~~~~

  但是他對我說:“不礙事的,這是上蒼對我的考驗,熬過去我將是風雨後,見彩虹的”。

  然後他坦然一笑,過了一個月他是是死了,我難過極了,但是他的笑卻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是的不經過風雨怎會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