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萌動 標籤:萌動作文

萌 動 

  武大二附小 六年級四班 王曉恆 

  細水長流,晶瑩的小溪流向遠方,帶去了許多嚮往去大海的魚兒,家門前的湖中,美麗的一顆顆小石頭用太陽折射出的光,讓自己的色彩為湖鑲上了一條金邊。 

岸邊的土房子也穿上了屬於自己的紅灰服,“噼里啪啦”的炮竹聲,去完了這家,去了那幾家,貪玩地每家都要去串串門,突然,聽到了一種聲音,清脆悅耳,又好似在說悄悄話,講不完的秘密。“啾啾……”哦,原來是它——小鳥。它不停地飛上飛下,和同伴們說笑,又好奇地看着樹洞里,看是否有什麼東西。它黑黑的眸子,閃着歡樂,驚奇和萌動,春意的萌動。 

  小孩子們那紅彤彤的臉蛋暖暖的,陽光照到他們身上,他們望向湖面,好像看到了什麼在水中游着,那是——魚,孩子們拿着木棍在水中晃着,然後再靜下來看看湖,最後又嘻嘻哈哈打鬧一團。 

  小魚們在石縫裡嬉戲,一會兒沉在水底靜靜地停在水草中,一會兒又浮出水面打個圈,留下一圈圈波紋再回到石頭旁,小野鴨那一身灰色的毛在水邊萌動着,它鑽進水底,戲了戲水,又浮上來搖搖身子和尾巴,繼續欣賞着岸邊的風景。 

  一陣暖風吹來,喚醒了小樹和那片草地。在樹榦的枝丫中,一個個“小綠苞”鑽出來了,在“小綠苞”中有一片最小的小葉子,它在向到來的春天問好。在樹下,一片綠色的草地,這裡的小草們一個個膽小害怕,只敢伸出頭來仰望世界,關注這個世界的奇妙,關注這個世界的春色。 

  盎然的春意隨着春風使向遠方,也許在某一個地方,某一個角落,都會有春意萌動。 

  2010年2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萌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