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萌動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萌動的心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我的逍遙,藉著落日的餘暉,向著睿智的誘惑徘徊,感情的深邃蕩漾着我的彷徨,時間沉澱了太多太多。

  我曾靜默地躊躇,幾番漠視,奢望卻執迷不悟,我固執,因為青春的意氣風發,風度翩翩。我銘記着那份浪漫,沒有妍麗嫵媚的蜜語,半片俏麗,卻永不蕭條。

  讓我怎去忘記那份曾經經營已久的愛?我虧損卻心甘情願,像撕心裂肺般的割捨,心如刀絞,汩汩熱血支配着思緒,滲透了那抹殘陽。殘陽如血,滄海為幕,那鮮亮的紅光炫耀着它的光芒,照耀着我,刺眼的疼痛。

  往日的潤澤,今日為何平庸的挑剔?唯有滂沱淚雨般的唾棄!青春洋溢的任性,揮也不去,散也不去,像春雨滋潤久已乾涸的旱地一樣,我挖掘着內心的迷茫,山山水水,溝溝坎坎。

  在這清純的17歲,我做了什麼?青春的懵懂,感情的萌動,喚醒的是孤寂的心儀?往昔的甜美何時尚存?

  一番悸動,一次衝動,不懂愛卻輕易言愛,是期待成熟還是充滿背叛?寂靜的校園誰最招搖?那顆唯一的心是否已按捺不住孤單?千里盤旋,萬里尋覓,哪裡是我心的天空?在哪裡?……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一:周婷

您正在瀏覽: 青春萌動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萌動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