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老人曾經說過,幸福的最高境界就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花季里,我們展示自我;花季里,我們放飛夢想;花季里,我們盡情飛揚。花季中的我們,是幸福的。

  一、幸福的滋味——來這兒培訓

  8月7日,疾馳而來的列車把我們這些花季中的孩子帶到了一個遠離城市的地方,要在這兒軍訓15天。來之前,我信心滿滿,因為我是被挑選出來的120名軍事骨幹之一,好多人想來都沒機會。雖然對爸媽很不舍,但還是想來這兒鍛煉一下自己。我是一個幸運兒,被選上了。那一刻,我很幸福。

  二、幸福的滋味——交朋友

  朋友在我心中的份量很重很重。我十分重視友情,甚至於我禁不住一個人對友情的背叛,即使是一個小小的爽約,都會讓我很生氣。在這個地方,我結交了許多朋友,她們在我無助的時候幫助我,傷心的時候逗我笑,泄氣的時候鼓勵我。有了她們,我很幸福。

  三、幸福的滋味——訓練

  這兒的訓練很嚴格很嚴格,立正的時候,若有人動,且被教官發現,教官就會很生氣很生氣。一連站了半個小時軍姿后,頭上的汗、身上的汗會如流水般刷刷的往下掉。雖然很累,但也很欣慰。老師說過站軍姿最能體現一個人的氣質和毅力,如果在半路放棄的話,那麼就表示你所擁有的毅力不夠堅定。而我不管多累,都堅持了下來,說明我的毅力還行,這讓我有種自豪感。自豪感就映襯着我內感幸福。

  四、幸福的滋味——訓練期間休息

  訓練期間,如果累了,教官就會組織大家原地坐下休息,然而此時場地就如同一個舞台,學員們為觀眾,這樣就會有一些學員出來唱唱歌、跳跳舞來展現自己的才能,我們這些在旁邊坐着不敢出來展現自己的孩子給他們鼓鼓掌也是一種幸福。那種場景、那種聲音、那種氣氛真的好美好美。

  五、幸福的滋味——上文化課

  白天訓練,晚上上課,其實真的蠻辛苦。尤其是澤州一中的新教學模式被我們適應還需要一段時間,真的好羨慕那些在課堂上勇於展現自己的同學啊!訓練期間上課就是為了讓我們早日適應這種模式,以免開學期間學的困難。這就意味着我們已經比其他學生快一步了。這種感覺,好熟悉,又是幸福。

  軍訓15天雖然快結束了,但是貯藏在我心中的這些幸福會永遠保留在我記憶深處。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我們真的好幸福。

  澤州一中高一:王利偉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