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清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夢醒依依醉,niwo相伴到不渝,一語晨

  --題記

  清晨我剛與睡魔做完了一個小小的鬥爭,就迷迷糊糊的坐了起來!穿着睡衣的我默默的想着你在身邊多好啊!認識你可能已經都是冬天剛來的時候,我記得我給你說過我的個子不高就是162左右吧!可是個子不高的我,能力不大的我,好像對你有了那麼一滋滋的愛意!

  我穿好衣服來到陽光明媚的陽台上,靜靜地望着窗外枯黃的落葉片片起舞般悄悄下墜。這時候,我多麼希望你就在我溫溫而又清新的身旁陪我欣賞那葉景中的美麗!那一片片靜謐樹葉中不僅蘊含了大樹的智慧,還隱藏了大自然和城市最美的一道安謐的風景,等着ni和wo去細細觀察和琢磨這初冬自然的奧秘。

  在暖暖的陽台上看我這道美好風景后,我緊緊就隨着陌陌喊叫的小肚子腳步輕輕地走進了菜香四溢的廚房裡。我先把髒亂的小廚房茫茫整理了十幾分鐘,後來進行我那“小富貴”般的精手藝!僅僅十分鐘huhu過去后“小福貴”累的滿頭大汗。終於,熱了一些白白嫩嫩的大饅頭,炒了一份微微的醬土豆!妹妹聞這土豆的香味,興氣十足地跑進了熱氣騰騰的小廚房,像只飢餓的小老虎一樣連忙奪走我手中的盤子,不緊不慢的端到客廳里細細品味着我這個小哥哥做嘻哈早餐!這時候,我多希望你也在我身旁,陪我一塊享用這美味早餐,隨後爸爸和媽媽問着香味也來到了客廳跟我和妹妹一塊吃飯!好想你,就在我身旁。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有點太小家子氣,只做一樣菜,因為我只會做一樣菜!要說別的我可正沒那本事,就是在麵條這方面還滋滋味味這呢!我好想跟你說:“要不你來我家,我給你做吧!”但是有些不現實!但最現實的就是,wo決定愛ni,wo決定wo要好好愛ni,愛ni不渝!

  清晨ni可知wo在想ni,wo愛ni一語晨

  山西運城河津市實驗三高高一:侯文凱

您正在瀏覽: 清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