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吧,我就會忍不住的覺得自己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呀。是的我真的很幸福,大家其實都很幸福吧。只是很多時候的我們,心太大了,慾望太多了我們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明明我們的生活都很快樂,我們都擁有着很多很多的東西。

  我們的生活明明真的是很美好的,我們有朋友,有家人, 可是卻還是總在抱怨生活。生活只要有那麼一點點不如意的地方,大家都會開始抱怨,埋怨自己的生活是多麼多麼的不好呀。其實我們都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要懂得知足,我們都可以發現自己的生活中潛藏着的各種各樣的樂趣,和各種各樣的快樂呀,其實我們已近足夠幸福了,只是從來沒有發現自己的這份幸福而已,我們也要懂得珍惜,自己的這種幸福着實來之不易。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