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最幸運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最幸運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一起去奶奶家玩,一路上十分興奮,儘管車上很吵鬧。 

  來到家后,我興緻勃勃的和奶奶聊起了天。正聊得起勁時,一個對於我既陌生又熟悉的人已不知不覺來到了這兒,爸爸告訴我他是我舅公,我便將信將疑地喊了一聲舅公,舅公笑眯眯的回應了一聲,看起了電視。過 了一會兒,爸爸碰了我一下,示意我給舅公拿吃的。但我的性格本來就很內向,再一個就是我和舅公還不太熟悉,便很不情願的望着爸爸,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一分一秒就這樣過去了,可我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爸爸終於忍無可忍,一伸手把我拉入了房間,大聲責罵我,“你如果不跨出這一步,以後怎樣在社會上生存啊。”我的頭埋得低低的,臉漲得通紅,來時的興奮也頓時化為烏有。不久,媽媽來了,見我這樣,便和爸爸爭執起來,“你既然要讓他跨出這一步,何不做一做榜樣呢?”說罷,拿起一塊蛋糕朝舅公走去,很有禮貌的給了舅公。正因為這樣,父母便就這樣在房間里爭論不休。 

  我們回家時,爸爸媽媽也為這個話題爭辯着,終於,爸爸實在是無話可說,便轉過頭,說:“孩子,你要明辨是非,不能被一時的維護而沖昏頭腦。” 

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但他卻深深印在了我心上。我有個慈祥的母親,同時也有個嚴厲的父親,他們可以使我既不會自卑,也不會自傲。他們就像兩股不同的風向我吹來,為此,在父母的熏陶下,我也越來越自信,為我今後的人生道路有了很好的基礎。 

  雖然父母教育我的方式不同,但我相信他們的出發點是共同的,那就是對我的愛。在愛的鼓勵下,我堅信,我是最幸運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最幸運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最幸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