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已微涼(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已微涼(ⅱ)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夏,已微涼(ⅱ) 標籤:微涼作文 夜微涼作文

不知不覺,7月下旬了,老媽讓我回鄉下幫忙。好捨不得,捨不得電腦,捨不得空調,沙發,大床……還有,一個他。他知道后,不怎的,只是拍拍我的頭,說:“放心去吧,你怕我無聊就打電話給我!”說罷,捏捏我的臉算是安慰……我好不爭氣,差點哭了,“我捨不得……”捨不得一切…… 

  後來啊,我還是離開了,帶上寶貝手機,隨時提着,生怕什麼時候想起他,眼淚不爭氣的落下……但,始終沒有打給他。坐了三、四個小時的車,累了就睡,醒了就落淚——沒辦法,我媽心疼我,給我充了100元話費……因禍得福啊?我怎麼高興不起來?回到鄉下,迎面吹來一陣陣帶着泥土香味,青草甜味的風——糟糟的心情一下子好了很多~! 

  鄉下的夏天泛着涼意,沒有城市的悶熱和煩躁。到處都是綠油油的菜田,一大片一大片的樹林,林蔭下,總有幾個農民或幾隻貓貓狗狗雞雞鴨鴨……鄉下的動物很和諧,雞跟着鴨,鴨跟着貓,貓跟着狗,哦!狗跟着豬,豬跟着人……當然這隻限於我家!當我家有一個人去下田的時候,身後總跟着一大群動物……別人家求之不得,我們家恨之又恨!我家的動物經常運動,所以,活的時間總比別人家的長……它們要麼不死,一死就死兩、三隻——多講義氣啊!! 

  在鄉下渾渾噩噩的過了幾天後,便開始死纏着老媽——“我要去佛山,我要去佛山……”去了佛山那裡才有他。老媽被我吵煩了,第二天就買了車票讓我去……剛到車站門口,突然發現那隻雪白的小貓一直跟着我——那是我在鄉下玩的時候一直抱着的貓咪,它很小,才斷奶一個月。不管,我把它抱起來;它很乖,蜷伏在我的臂彎里,以致於上車檢票時人家把它當成毛絨公仔,還對我說:“大熱天的抱着公仔很熱的~!”…… 

  我把它帶回家后,雪白的貓雪白的兔,從上往下看,就倆絨球!它們在一天之內成了好朋友——倆“人”成天合夥行動!那貓也吃生菜的……!我懷疑貓咪遲早被兔子感染——認為自己也是一隻兔子。那可不行!我扔了塊肉給它們,兔子吃了;扔了片生菜,貓吃了……娘啊!它們咋了?

您正在瀏覽: 夏,已微涼(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已微涼(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