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中的回念(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的回念(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輕鬆的寒假,輕鬆的寒假,一個標點都沒留,耶!”哦?這是我的自創歌,嘻嘻,考完試,返校以前,是不許留作業地,嘻嘻(唉,我也有苦,返完校之後我就沒自由了——)嗯,好了,我來看看我的朋友吧…… 

  邢敬雅——漫想家 

  唉……邢敬雅,你可真能想!王學禮怎麼會喜歡你呢?雖然你喜歡他,但他不知道,他現在注重的是學習,哪有空去管你那個!哎呦!你太能想象了!連我這個“班級作文家”也比不上你的想象能力啊!呵呵,你真能想嘛,現在是學習的時候,不是讓你胡鬧啊,拜託………… 

  宋楊——我的調皮表弟 

  呵呵,宋楊啊,寒假到了,你玩瘋了吧?別老顧着玩了,你那個什麼“爆玩”也別再玩了,那個能讓你提高學習嗎?唉……別老去想那個東西了,買一個“那個”可以買多少本書啊!所以呢,你就先別玩了,寫完作業,提高成績后你慢慢玩,你想怎麼玩姐都不管你。嗯?你會守約嗎? 

  付鈺——大長今 

  唉……呵呵,也不知道這個外號怎麼來的,這個外號是李老師起的,呵呵,你很胖,少吃點吧,呵呵呵。 

  今天寫到這,下午見。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的回念(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的回念(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