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害怕奔跑的小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奔跑的小馬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天草原里的野馬家族迎來了一位新的成員,一匹小馬出生了,小馬第一次見到大草原,四條腿顫顫巍巍的站了起來,不到一會就摔倒了,疼的小馬呼呼直叫,他不由的向他的媽媽看去,想要尋求媽媽的幫助,誰知媽媽根本就沒有動,這下小馬又只好自己努力站了起來。

  他好奇的邁着小步子走來走去,這時他看到他的媽媽在草原里奔跑起來,那種速度真的讓自己生畏,但也刺激着自己,他也撒開蹄子跑了起來,誰知還沒有跑幾步就摔倒了,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小馬放棄了,因為他認為自己不能奔跑,自己傷心極了。

  這天草原里為他們這些小馬舉行了一場奔跑比賽,小馬害怕極了,因為他知道自己不能奔跑,但是他的媽媽非得讓他參加,他也只好厚着臉皮參加了,比賽開始了,果然不出自己所料,還沒跑多遠,他就摔倒在地,他害怕的現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他的媽媽說,不要怕,只顧跑就行,聽到這話,小馬又再次跑了起來。

  風在自己耳邊響過,這就是奔跑的感覺,摔倒了十次后,小馬終於跑了起來,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好,原來學會奔跑是多麼的簡單。

您正在瀏覽: 害怕奔跑的小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奔跑的小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