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愛我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School,當你聽到這個詞彙的時候,你的腦海里會浮現出哪些畫面呢?是洋溢着歡聲笑語的走廊間,是充滿着青春活力的操場上,還是渲染着書香氣息的圖書室?

  我們在這個花開的季節里走進校園。藍天和白雲一樣,希望鳥兒在天空中展翅翱翔;老師和家長一樣,希望我們在學校里歡樂成長。我們遨遊在中學校這個知識的海洋,和同學們一起暢想着未來,和老師一起編織着夢想。我們用心上的音符,來譜寫着校園篇章。

  夏天的氣候多變,一會兒烏雲密布,一會兒又是晴空萬里。每當下雨的時候我總會來到操場漫步樹木花草之間,張開雙臂,情不自禁的迎接來自上天的雨珠,遠望過去教學大樓籠罩在煙雨之中,還有熙熙攘攘的同學們在打鬧着,嗅着瀰漫在空氣中的清香,令我神清氣爽。被雨水濕潤的校園顯得更加乾淨,微風拂過,空為校園增添了一份涼意。我本愛雨,此刻卻更愛這雨中的校園了

  美麗的校園,只會讓我們留上一份美好的回憶。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激烈的吶喊聲;下課後歡樂的嬉笑聲。我愛我的校園,詩情畫意一般的校園。我將陶醉在這如詩的意境之中,學習知識。

  讓我們用智慧與勇敢揚起理想的風帆,讓我們用汗水與活力去舞動這多彩的青春。在這個花開的季節里,歌唱我們最愛的校園。

  高一:安染魂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