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影子在奔跑》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影子在奔跑》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裡,我讀了《我的影子在賽跑》。這本書講述了一個有數學天賦但患有自閉症的孩子修直和單親媽媽田桂芳的故事。

  小時候,修直常常給媽媽帶來驚喜,但更多的還是給媽媽帶來煩惱,弄得媽媽整天愁眉苦臉。但才剛剛上小學的修直用自己的方法幫助教授找到了戒指的時候,我情不自禁地為修直豎起了大拇指。

  這時候,我想到我們班上一位“特殊”的同學----小月。她連“一”字都不會寫,只會“呀從一年級到六年級,她都在拉我們班總成績的後腿呀”說幾句廣東話。久而久之,同學們見到她就不那麼熱情。儘管我們都尊重小月,但給她的關心不夠。

  現在畢業了,我再也不能和小月一起學習了,假如時間能夠倒流,我希望我能對小月好一些,也希望同學們都好好關心她。

  讀了《我的影子在賽跑》這本書,我知道人人都應該互相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值得我們珍惜。尤其那些我們以為是另類的人,其實他們並不是另類的人,他們更需要我們的關心,幫助與理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影子在奔跑》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影子在奔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