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心音樂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音樂會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都應有一份愛,有一分關愛他人的心。自己的一點小小付出,對他人來說就是莫大的幫助。就在不久前,本校舉行了第三屆愛心音樂會,舉辦地在校體育館,會上獲得的所有捐款都用於捐助愛心基金會,幫助貧困學子走向光明未來。

  一首扣人心弦的《天使》開啟了第三屆愛心音樂會的大門,把我們帶入了音樂的天堂,會場里的每一個角落似乎都布滿了跳動的音符,那溫婉的吉他聲,那震懾人心的鼓聲,與歌手那帶有磁性的歌聲使會場掌聲不斷,每一個人的身心都愉悅起來。而後街舞的表演更是將音樂會推向了高潮,表演者舞動的身軀激起會場內一波又一波的歡呼聲。會上還進行了拍賣活動,學生們十分踴躍,拍賣所得款項將全部捐助貧困學子。會上還邀請了不同學校的學生,他們攜手歌唱,體育館內音響嘹亮,人們心潮澎湃,歡呼聲不斷……體育館里瀰漫著愛的氣息,一次次的表演都包含着我們對貧困學子深深的祝福。

  音樂會結束已久,可我的腦海中仍不斷浮現會上的情景,這次音樂會不僅是獻愛心活動,更讓我們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

  海南省海口市第一中學高一:周麗敏

本文系作文網(zuowen.com)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心音樂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