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登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六我和同學們去楠溪江夏令營了,對能參加這個活動,我感到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沒有爸爸媽媽陪伴外出,原先爸爸媽媽還有點擔心,沒有馬上答應,為此我還努力爭取過,如今回想起來,我真是舒心極了。

  我家住在城市,平時很少走山路,這次夏令營我體驗到了崎嶇山路難行的滋味。我記得我們剛開始走的時候我還能跟得上隊伍,可走不多久,那石頭台階就開始蜿蜒向前,漸漸升高了,我的腳步也開始慢慢沉重起來。太陽還是那樣滾燙滾燙的,高高地掛在天空,終於老師忍不住喊我快點,這時我就討厭起這石頭台階來了,我一邊是口越來越渴,一邊還得加快腳步跟上隊伍,更槽糕的是我忘了帶水,唉!我還真希望爸爸媽媽在就好了:媽媽在我就不會忘了帶水;爸爸在他就能背我走幾步。可此時此刻我只能靠我自己了。我好不容易走完了這石頭台階,路開始平坦起來,我的腳步又快了許多,沒多久我們就來到一條小溪旁,溪水嘩嘩地流淌着,碧綠碧綠,清澈見底,這是我在城裡見不到的風景。許多同學跳到溪邊的岩石上,用毛巾在溪水裡洗臉,我也洗了一下,冰涼冰涼的,真是舒服。接着我們就要從溪岩上過小溪了,老師要我們當心點,注意安全,但我還是差一點就踩水裡了,真是好險喔!就這樣,我們一路跋山涉水,又過了一座橋,終於到達了山頂,終於可以休息以一下了,這時我喝着老師給我的冰紅茶,第一次體會到了筋疲力盡的滋味。

  下山的時候我走的很快,很輕鬆。大自然真美!

您正在瀏覽: 登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