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無處安放的寂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無處安放的寂寞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寂寞是總喜歡擁有一片僅屬於自己的天地,與靜夜獨坐一角,燃起燭火,讓自己的思想任意馳騁,讓自己的情愫任意流瀉,讓自己的思緒隨着跳躍的火焰在遠方茫茫的夜空閃爍。

  寂寞是漫無目的是為走出家門,在岔路口不知道該選擇哪條路,該怎樣處理自己,或者是不知不覺踏上一條沒有盡頭也沒有目標的路。

  寂寞是一個人靜靜的躺在床上,聽窗外的風掠過樹梢發出的嗚咽,忽然覺得諾大的房子像一座寂靜的墳墓罩住了你,窗外漏進的昔日親切的陽光忽然變成了魔鬼的利劍,有一種孤立無援的絕望。

  寂寞是迷茫的黃昏,獨自面對殘陽,感到人既是生的,又是死的,既是實在的又是虛無的。

  三年的時光我們走過都少風風雨雨,而高考的臨近把我們阻隔在一個世紀外面對前方,我們只能說:“珍重”;把那份寂寞放進盒子,把那份珍貴的情也放進盒子裡面;然後,把盒子擺在心底的某個位置,當做一份回憶。

  礦區中學高一:王曉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無處安放的寂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無處安放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