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反省的寶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省的寶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森林因數木而寶貴;大地因萬物而寶貴;成長因反省而寶貴。

  ——題記

  長期的貪玩,不注意學習,沒在學習上花大量的時間,導致成績一落千丈。我好不願回到那一天。、

  得知成績時,早已淚流滿面,無論如何的掩飾不了內心的痛苦,我將試卷撕碎了,心也碎了。不只是我的舉止讓老師看見了,還是我的成績讓老師大吃一驚,老師便叫住了我。

  老師給我講了許多的道理,我的心疼痛萬分,我感覺我誰也對不住,眼淚刷刷的流了下來,流到嘴角邊,舔一下是苦澀的,心中更不是滋味,老師循循善誘,耐心的開導我,她說:“如果你用心學了,我不信你的成績還會這樣……”我眨了一下眼,淚水又流了下來,淚水彷彿早已將我淹沒。老師又傳授了許多方法給我。老師就像我們的母親,在我們傷心時與我們一起反省,一起查找原因,一起探尋方法。反省的寶貴就是濃厚的師生情。

  寂靜的深夜,我躺在床上遲遲不能入睡。獨自反省,如果一開始就努力學習,不貪玩,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為什麼我就不能好好學習?現在我必須端正態度好好學。反省的寶貴就是知錯能改。

  深夜時的反省讓我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教室里的反省讓我體會到了師生情,成長路上的反省讓我感受到人間的愛。反省,讓我成長,讓我知錯能改,這就是反省的寶貴。

  我要許下一個願望:讓我和你都能體會到反省的寶貴。

  後記:大海因水滴而寶貴;天空因白雲而寶貴;我的人生因反省而寶貴。

您正在瀏覽: 反省的寶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省的寶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