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時間的反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時間的反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時間過得真是快呵,我現在越來越能體會到孔子的那句致理名言:逝者如斯夫啊!一轉眼,一個星期的時間又已經從我手中溜去,我現在愈來愈感覺到笛子考級的身影再向我步步靠近,並且是以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同時,我也隱約能感受到初中在向我招手,意味着那次摸底考,在步步朝我逼近。可是,什麼都沒準備好的我,可以這麼上陣嗎?是陣死沙場,還是發配邊疆,愈想到這我就愈感到害怕,不!我不僅害怕,而且還不甘,我不是害怕失敗,不是害怕陣死沙場,而是害怕我還就這樣沒使出全力的敗在敵人的刀下。一個人失敗了並不丟臉,他大可以繼續努力,有着雄心壯志,拼了一拼,哪怕失敗也是光榮。正如李雲龍所說:“逢敵必亮劍,死在敵人的刀下不丟人,死在自己刀下才丟人。”現在,我的處境就越如這樣,沒有使出自己全力就敗在對手門下,實在是丟人,一種奇恥大辱。然而我不會放棄的,我要讓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一個人的意志一但復活,那是十分可怕的事,它可以鎮天動地!我雖後悔自己浪費了這麼多時間,但同時我也慶幸更早一些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因為,只要我現在努力,全神貫注地投入,就不怕天下還有一堵打不破的牆。即便我輸了,我也認為光榮,因為只要我自己感到努力了,感到充實了,沒有浪費了時間,只是自己能力不夠,那就足夠了。時間是一樣非常寶貴的東西,世界上什麼葯都可以用金錢買來,惟獨後悔葯啊!要是一個人會到買後悔葯的程度的話,那麼,我認為他因該後悔他來到這個世上。不管在何時何處何地,都請銘記不要浪費時間,也不要為以前浪費的光陰而惋惜,因為那只是會消耗現在已有的時間,哪怕是只有一點光陰,我們也要全力使用好它們,使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

您正在瀏覽: 對時間的反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時間的反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