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靜靜的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生活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幾陣淅淅瀝瀝的小雨就將周六四十多度的高溫降了下來。國內已過立春,看來墨爾本的氣候,也算入了秋。 

  膝蓋上是今天體育課時不小心造成的擦傷。傷口脫皮的部分觸感很粗糙,這是午休清洗時候的發現。那塊敏感的皮膚呈粉紅,與四周的膚色起了很大的反差。我知道過幾天它會凝成校服裙擺之下一塊難看的深色的痂。 

  英語課上觀看的電影是一部零八年的新片子,片名直譯《黑色氣球》,獲獎無數,內容卻近似文藝。關於一個家庭,患有自閉症的哥哥以及想要正常生活的弟弟,關於成長還有十五六歲青澀美好的戀情。飾演女主角的是Gemma Ward,當時就想這應是那個GPS君喜歡的澳洲模特。留了一下心,晚上上維基百科查她的資料,才發現她身高竟有1.79米……我把這一發現發給俞然的時候她以“!!難怪一直覺得男主角比她矮!”來回應我。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在做上周布置的法語作業。乘着今年教法語的是新老師,便很投機取巧地運用了之前用過的語句——無非是複雜化的自我介紹,一概叫人覺得弱智和無趣的內容。書包里躺着的是歷史課需閱讀的近二十頁的筆記,前四頁被我勾滿了備註。沒辦法,對於敬畏的歷史老師,態度總得要認真一些。 

  剛才調整坐姿,不小心撕扯到膝蓋上的傷,疼得我想喊娘。 

  科學課上無聊,同俞然說起拉威爾的作品。我想了起去年在鋼琴室她彈拉威爾《小奏鳴曲》第二樂章認真安靜的模樣。記得有一天有同班同學的演講內容是德彪西的一生,當同學說到“印象派音樂大師”的時候,我和俞然對望了一眼。我們自然更喜歡與德彪西齊名的拉威爾。我望着白板,在想油酸和硬脂酸的結構,又想起了說好和她去看周六晚上墨爾本交響樂團的音樂會,有柴可夫斯基馬勒和拉赫曼尼諾夫,但最期待的還是拉威爾的《達芙妮與克羅埃》。屆時俞然突然遞過紙條:周六居然是2.14。午休時去買了fish and chips自顧自吃起來,過了幾分鐘看見俞然和Tiff從小賣部方向走來,手裡拿着貌似雞肉卷的玩意兒。她們走近了才聽見俞然臭着臉說:“這根本不是雞肉卷……我被騙了……吃起來跟麵粉似的……”於是我薯條吃得更帶勁。回家后,打開電視看的是《喜羊羊與灰太狼》。我覺得灰太郎好沒智商,但是看他總是在每集動畫片的十分鐘內被整得慘仍舊樂此不疲。在這篇日記接近尾聲的時候我發現右手邊仍舊有很多待完成的作業。比如需要熟讀的商業經濟課的筆記以及數學題。我又不得不提及那句“時間就像衛生巾”的名言……果真是明明看着還很多,用着用着就沒了。噢英語課科學課歷史課法語課商業經濟課。回墨爾本一周半,一切終回正軌。反正就,靜靜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