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是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是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記憶好像一片海灘,在匆匆流過的同時也留下印跡。童年的回憶是美好的,就像水波令人捉摸不透的神秘卻又不乏美好的遐想。 

 最美的是童年記憶中那次大雪…… 

 那次在老家,雪紛紛揚揚,猶如:“地白風色寒,雪花大如手”的感覺。禁不住雪花精靈的誘惑,我來到庭院中,感受雪花繚繞身邊絲絲冰水從指間流過的感覺是奇妙也是美好的。雪不斷在下好像要將身上的能量全都釋放出來,然後落到地上,靜靜地躺着,一點一點融化釋放能量…… 

 雪,固然美麗,兄弟間的情誼卻更加難以忘卻。 

 下完雪后們迫不及待沖向雪地,腳下留下一溜腳印,嘴裡呵着白氣。歡快地和哥哥們一擁而出打起了雪仗。我的大哥和二哥是住在這的常客,因此打起雪仗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只見他們抓起雪球捏緊再抓了一把捏緊……我也學這樣,可怎麼也學不會。正當我努力的學着,大哥已擺出了一副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架勢。只見一個道白光向我飛來,在空中拋出一個銀白的弧線,那速度,那氣勢,簡直可以與導彈相媲美了。我左躲右閃,也沒控制好身體,“導彈”便在我身上炸開了,我於是一頭栽倒在雪地上。氣惱之下計上心頭,故意哼哼唧唧爬不起來,大哥二哥佔領上風,正在嘲笑我,並朝我身上扔雪球,我故意屏息凝氣,大哥等了一會看我好像不動,便變了臉色,叫着跑過來看我,卻看到我狡黠的笑,你伸手一拽,將他給拽了下來。等我倆爬起來,雪地上又多了兩個會動的雪人 。 

他是一個不甘於失敗的雪人,只見他們拿起複仇之球,擺開了更猛的架勢,我們抱頭鼠竄:有的丟下自己的管轄區域跑了;有的沒站穩跌了一跤變成第二個雪人;還有的舉手投降。我們的笑聲,吵鬧聲,嬉戲聲充滿了整個空間,彷彿融化了冰天的雪地…… 

 美麗的時間是短暫的,卻充滿樂趣。兄弟們之間的兄弟情也深深地融入這短暫樂趣。最美是童年,最美是友情。 

 時間飛逝,我已漸漸長大,也許不會再有那場大雪,也不會再去打那 “幼稚”的雪仗。但這種經歷卻永遠生存在我的腦海中,那最美的童年,那最美的友情彷彿融入我絢麗多姿的世界,平淡之中更有些活力與精彩。

您正在瀏覽: 最美是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是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