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對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對我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說是爸爸給我的愛呢?因為爸爸的愛在我心中印下來了。在我心中的爸爸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大孩子”,也是我的好朋友,爸爸一到周末就陪我到處玩。我特別高興我有一個好爸爸。所以我離不開爸爸,爸爸對我的愛太多太多。

  爸爸身高一米八,黑黑的頭髮就像一頭刺,爸爸的肚子像大鼓,我最喜歡打爸爸的大肚子,好玩極了!不過爸爸有時急了也不好惹:

  記得小時候的一個六一兒童節爸爸把我送到幼兒園后我一直哭不停,老師也拿我沒辦法,只好讓我在外面等爸爸,我小時候不懂事就趁老師再接別的小孩時,我自己小心翼翼的走出大門,踏上了回家的“旅途”。可萬萬沒想到的是家裡竟然沒人,我只好在樓下等着……左等右等,後來爸爸滿頭大汗的回來了,把我帶回家,生氣地把我好說一頓。當時我不明白爸爸為什麼生氣,我不就自己走回來嗎!通過這次我記住了爸爸生氣的樣子。

  現在我明白了:爸爸對我的愛是說不盡、道不完的,爸爸害怕我丟了,所以才說我的。

  現在我更離不開爸爸了,爸爸一出差我就特別想他,一天都不行。前不久爸爸出去一周多,我是天天給他發短信,如果他不回,我都睡不着覺。

  我知道爸爸特別愛我,他就是我的保護罩,處處護着我,但他對我的愛卻說不出口,雖然只是用一些小事來表達的。但我知道,爸爸是非常愛我的。

  爸爸你一直辛苦的工作,雖然我們家並不是非常富裕,但我買東西,您總說好,自己卻捨不得買,爸爸您太辛苦了,我長大了,一定給你多買東西。爸爸您對應了一句話:世上只有爸爸好!

  山東濰坊濰城區府前街小學五年級:陳佳禾

您正在瀏覽: 爸爸對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