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給我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清明,我都會去為爺爺掃墓。看着爺爺墓碑上那和藹的笑臉,我不禁想起小時候的一件事…… 

  那時,我還很小,家住五樓,總喜歡站在樓梯口往下望,似乎樓下有什麼好東西吸引着我。那時的我很矮,還沒樓梯的扶手高。一次,我又再往下看,一不小心劃了一跤,整個身子就往下沖,幸好媽媽及時拉住了我,否則摔下去肯定粉身碎骨。 

  我畢竟是小,不知道危險。第二天又去那兒了,可我一到那兒,卻發現,欄杆那已經不知被誰用繩子給圍起來了,像一張大網一樣,練拳頭伸出去都困難,更別說頭了!我後來從大人們的對話中得知是爺爺連夜圍起來的。可當時的我並不領情,反而對爺爺不理不睬。經常獨自抱着洋娃娃自己玩,動不動對爺爺發脾氣…… 

  後來我知道,爺爺為了為我圍網,還感冒了。後來我才知道,爺爺那時已經得了肺癌,是晚期的,當時一感冒病情加重了,夜裡差點送醫院。 

  現在爺爺已經不在了,我明白爺爺那是愛我。現在無論在哪裡,我只要一看到別的小孩對爺爺亂髮脾氣,讓爺爺幫她幹活,我聚會羨慕他還有爺爺,並想責怪他,想對他說:“你別再這麼對你爺爺了!不要等失去了再後悔!”而且現在的我一直堅信,爺爺一直活着,他沒離開我,一直在我的身邊默默的注視着我。爺爺,我永遠愛您!永遠!

您正在瀏覽: 爺爺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