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飛夢想(心靈的選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心靈的選擇)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放飛夢想(心靈的選擇)

  小鳥因為選擇了藍天,才能盡情飛翔;小溪因為選擇了大海,才能盡情流淌;青松因為選擇了危峻,才顯示了生命之頑強;花朵因為選擇了綻開,才顯示出生命之美麗。才而我因為選擇了放飛,才擁有了曾經的夢想。

  曾經我有過一個遠大的志向,但在漫漫人生之路上,我走了一段彎路,也吃了許多苦,甚至沉迷到忘了自己的志向(企業家)。總想擁有一片用理想去完善屬於自己空間的自我,卻一直被感情所束縛,一直沉迷在戀愛中,享受着戀愛帶來的甜蜜。被 “幸福 ”沖昏頭腦的我漸漸發現戀愛耽誤前途。經過一段時間,源於內心深處的那一縷精神血脈,讓我做出了源自內心的選擇——拋開感情束縛,樹立曾經的夢想。

  放飛自己的夢想,輕輕的合上昨天的記憶,把回憶埋在心底,用做不完的作業填滿內心的空虛。忍着內心的疼做出這樣一個內心的選擇,雖然有不舍與留戀,但為了自己的前途,我必須這樣做。曾經為了感情我放棄了許多,我也失去了許多,我不能再繼續失去了。離開是一種解脫,也是對自己心靈的一個交代。已自己的智慧,用自己的能力,去開墾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在這片土地上印上自己的腳印,灑下自己耕耘的淚水,用堅定的信念去完善理想中的自我,真實中的自我。

  源自內心的選擇,讓我在黑夜中找到了光明。在生命的旋窩裡,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有了自己的追求,才有了輝煌的一生和美麗的結局。天空沒有翅膀的飛翔我已經經歷過,就是幸福,就是人生的一筆財富。別抱怨貧瘠的土地不能讓自己茁壯成長,那麼請看沙漠中不死的胡楊。時光在匆匆流逝,我們不能虛度光陰,因為選擇了放飛夢想,生命才有了方向。

  世界因生命而精彩,精彩由選擇而完美。在人生的航程中,只有不斷反省作出正確的選擇,才不會迷失方向,迷失自我。就讓我們選擇放飛夢想吧!只有選擇放飛,我們才能實現夢想;只有選擇放飛,我們的生命才會更有意義;只有選擇放飛,我們才會有屬於自己的航標。

  昔日的輝煌已停留在昨天,漫漫人生之路充滿了選擇,不要因為錯誤的選擇而毀了我們的前途。我們在任何時候都不該放棄理想,而停止飛翔。讓我們放飛夢想,使自己在天空中盡情飛翔,讓有限的 生命喚發出無限的的光彩。既使失敗也是人生的一筆財富,不經歷風雨怎能會成功呢?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心靈的選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心靈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