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姑娘。我覺得生活是多麼的美好:令人汗水直流的田徑跑道、讓心靈飛揚的琴聲、讓夢想飛翔的圖畫……最令我沉醉的是悠悠的琴聲。

  三歲時,只要美麗的夕陽要回家了,我就會叮叮咚咚的琴聲。那時我個子很小,坐在小木凳上,一下一下的彈起電子琴。小小的電子琴,琴鍵是黑白相間的。白的是“小花朵”、黑的是“小蝌蚪”,它們在我的手指輕輕地敲動下,發出了神奇的“do——re——mi——”,如果在我特別餓的時候,聽着這種琴聲,我就彷彿看見了香噴噴的巧克力,就陶醉在美味的香氣之中。漸漸的,我對電子琴有了濃濃的興趣,一彈琴,就彷彿到了美麗的夢境一樣,就陶醉優美的琴聲之中。

  一年級時,爸爸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台烏黑光亮的鋼琴!一打開鋼琴,我就忍不住彈一彈,手指剛一碰上琴鍵,鋼琴就發出清脆的樂聲,我的心裡高興得快要爆發了,一屁股坐在鋼琴凳上面,手指自由地在琴鍵上舞動起來,啊,一串串連貫的音符,就像一群乖巧的精靈在鋼琴上跳舞:一會兒跳柔和的《北風吹》、一會兒跳悲壯的《嘎達梅林》、一會兒跳熱烈的《香檳》……

  而今,鋼琴就像我親密的朋友。每天晚上,我們都有一次美妙的約會。每次約會,我們都會有很多難忘的回憶。彈《小廣板》時,開始時覺得很困難,到了最後就不覺得困難了,看到手指不由自主地在琴健上起落時,聽到舒緩的琴聲時,我就像蕩漾在灕江上;彈《四小天鵝舞曲》時,“當——當——當——”琴聲一響起,我彷彿就看到了一群美麗的天鵝在歡快的跳舞……

  夢想,就像一扇扇輕盈的、潔白的天使翅膀。只要有了它,我們就可以展翅飛翔。如果全中國的小朋友們都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共同努力,那我們的祖國就會更加美好!那習近平爺爺的中國夢就會實現了!

  三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