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4月10日的語文課是我上學以來印象最深的一堂課,因為這節課特別了,太讓我激動了。

  這節課一開始,我們語文老師就滿懷激情的大聲對我們說到:“同學們,今天我們要上一堂特別的語文課!”

  “什麼特別的語文課?”同學們不約而同的問道。

  老師沒說話,而是轉身到黑板上寫下了這樣幾個大字:“放飛夢想”。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你們不是都讀了《走復興路,圓中國夢》這本書嗎?”老師問。

  “讀了!”大家齊呼。

  “你們理解中國夢嗎?老師又問。

  ”理解!”“中國夢就是強國夢!”“中國夢就是復興夢!”同學們七嘴八舌。

  老師加重語氣說道:“要實現中國夢,需要我們每個中國人都要有遠大的夢想。只要我們沒的中國人敢想肯干,中國夢才能實現。你們有自己的夢想嗎?”

  “有!”大家齊聲回答。

  老師笑了:“好!太好了!今天我給你們一個機會,讓你們放飛自己的夢想,把自己的夢想講給大家聽聽。”

  老師話音剛落,好多同學就舉了手。

  “我長大要當一名環保科學家,要讓我們中國人能吸上清潔的空氣,喝上乾淨的水。”衛生標兵李夢晗說。

  ’我長大要當一名宇航員,飛到火星去探索大自然的奧秘!”體育健將王大偉說。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出色的飛行員,駕駛世界最先進的戰機,巡視南海。”飛機愛好者孫翔宇說。

  “我將來要當航空母艦玩的艦長,帶領艦隊去保衛釣魚島。”平時有點女孩氣的劉有志說。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間下課鈴響了。語文老師十分高興地說:“聽了大家的發言,我深受感我從你們身上看到了祖國的未來。祝你們心想事成!”

  教室里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初三:高思雨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