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放飛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3月,為鄭帥的生命蒙上了一層灰色,3月本是紅色四溢,學雷鋒的佳節,在這一年的3月鄭帥卻遇上了無情的病魔,成為了一名不幸的白血病患者。但他知道后不是氣餒,不是頹廢而是要堅決不與病魔妥協的精神讓他支撐着這贏弱的身軀。動漫設計是他的最愛,他曾經講過:“近年來書中的動漫畫都是日本的,他要把具有中國特色的動漫畫也推到書中去,讓全世界的人都能所欣賞。”他在與病魔做鬥爭的途中也不曾放棄自己的理想,堅持作畫,努力學習,社會上的愛心人還為他舉辦了屬於他的畫展會。他為的是能夠讓自己的夢越飛越遠,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他飛過的影子。他的愛國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這代比他還要大的學姐,學長們學習嗎?生病過程中作化療他從未喊過痛,還為幫助老師講一次公開課連夜為老師畫了一幅蓮花圖。一個中學生,比我們還小,卻有着比我們可貴的精神與品質。讓我有種生在蜜罐,卻對蜜失去味覺的心痛。難道不是嗎?  

 有太多的遺憾在我們人生中停留,有太多的不幸與我們不期而遇,只要我們持之以恆,堅持自己所堅持的,就一定能把夢想送到遠方,即使到了最後與我們預期的結果有所差距,我們依然可以挺直腰板向世界宣布:“我不後悔,因為我曾經努力過。”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