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場空着的惆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空着的惆悵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失落是弄堂里的陰涼,沒有風吹雨打的洗禮。是沉沒后的頹廢,只是沒有站起的飄飛。有一天,我忽然發現生活有一點點美好,似乎被籠罩在透明點滴瓶里的輸液,滴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魔幻......我不知道九零后的翅膀可以飛的多高,有一點距離,就是美論美幻的榮耀!

  題記

  遠方彼起彼浮的日月展轉徘徊,像傾國傾城的藝女舞動着靈潔的肢體,抱着琵琶彈奏着惋惜,斷了琴弦,散了悠美,而夕陽早已落去!走在人流攢動的街道,看着就要落幕的夕陽,透着林密的樓房灑下點點的光斑,延伸的柔弱的光下,一條條身影貼俯着大地 。而我忙無目的的走着,看着別人忙碌的步伐走出的節奏,會有莫名的失落湧入心頭,失落着大人們的世界是我可望不可即的世界,失落自己追求的天馬行空在遙遠的世界里。我真的很想回到小時候,那個無憂無慮的生涯,和朋友嬉戲在麥田,在空曠的山谷里留下稚嫩的心愿,教室里演繹着不同的畫面,幽默的語言,搞笑的鬼臉,乒乓球台邊揮淚的吶喊。而如今消失的久遠……………。.

  流失的童年,在時光的展轉輪迴下已模糊了蹤跡,魂飛了記憶中的美好,曾幾何時,幼稚的語言,流傳着天花亂綴,而如今留下了歲月悠悠人去樓空的憔悴,我努力的回憶着,流淌在歲月長河裡的美麗,可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會記的誰?有時候獃獃的依偎在床角,看着寂寥的廣袤的天,像痴醉了的老翁般無精打采,沒有星羅棋布去點綴,散布着漆黑的無邊無際。月半彎角也翹起着寂寞。有時候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空虛感,想要擁有一台沖氣機,可是後來我才知道是我的貪婪一點一點吞噬着時機,沒有人會在牆角為你默默守侯,才發現人最容易失去的就是時間,可我又眼睜睜的看着時間在我眼角一點點的流去。白天看着隨風飄蕩的落葉,風起風落,躊躇的無助,會偶然的感慨,感覺自己像極了那片落葉,一起一浮,可我不如他們,至少它們曾經掛在高高的樹梢,在繁華的季節舞出了自己。是時間的滌盪讓我刷新沒了方向,才知道最不好的定位是自己的選擇,就像圓形的起跑線,就算跑來跑去,總歸在饒着原點打轉呵!而我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卻做了另一個人。做時間的賭徒,除了傾家蕩產,一無所有。會剩下什麼呢?或許還有一條永不屈服的苟且偷生的命,在頑強的掙扎,抓破了時間的井壁,在洗刷過的歲月下又留下了一條清晰可見的痕迹?慢慢回憶着過去,就好像一出自己導演的戲,別人是紅花襯落葉,而我總在虛偽的表演着自己,還死撐着臉皮把那台悲劇演完。

  人生!能走的,一輩子也走不了,不能走的,走不了也是一輩子。就這樣,貪婪無止境,想要擁有的就在手下,卻觸手不可及。不想要的,卻偏偏又眷戀着你。其實、現在我算明白了,一切盡在手中,只是理念的挑撥,拉遠了那一段距離。

您正在瀏覽: 一場空着的惆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空着的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