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聲聲清脆的叫喊伴着陣陣歡笑聲在廣場上空回蕩,我們滿載着一位位少年兒童誠摯的祝福與希望,將自己親手製作的風箏放飛到藍天。 

  瞧,同學們有的小臉漲得通紅,舉着風箏,握着線板,一副放風箏“專家”的架勢,有的邊跑邊放線,而風箏卻不聽話地掉在了地上,還有的乘着風大,急忙把風箏放上了天……廣場上成了風箏的海洋,使原本安靜的天空熱鬧起來,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一條條綵帶彷彿成了一座座彩虹,上下翻飛,風箏上五顏六色的圖案顯得格外耀眼:有的畫著“舞動的北京”,像一團火焰正熊熊燃燒着,有着畫著奧運福娃,好像正在向我們招手,歡迎着我們的到來,還有的畫上了奧運五環,彷彿是正在歡迎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 

  我把風箏繫上線,舉在手裡,拽着線,便奮力跑了起來。風箏伴着“我要飛得更高……”的歌聲,轉了幾個完美的圈,便搖搖晃晃,像個醉漢似的飛上了天。我一邊放線,一邊抖線,心裡得意極了,心花怒放,可好景不長,那不爭氣的風箏像不聽話的孩子,折了翅膀的飛機一般不停地向下掉,我正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之中,連忙權力換救,可“搶救無效”,風箏一個“倒栽蔥”扎在了地上,我真是木頭吹火——一竅不通,連忙去請教王蕾,原來要逆着風向放,可天公不作美,風偏偏越來越小,而我照着王蕾說的試了一次又一次,仍然失敗。 

  我放累了,坐在芳香撲鼻的草坪上,看着別人放,瞧,高手周佳佳的風箏越飛越高,一縱一縱地使勁兒向上升,超過了“五環”風箏,超過了“奧運組合”風箏,她搖了搖手中的線,風箏在她的掌控下長了翅膀一般緩緩上升,她的風箏越飛越高,越來越小,我在心裡默默地祝願“飛吧,帶着我們的夢想,帶着我們的祝福,飛向北京,飛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回過神來,望着這風吹紙鴛自在飛的場面,我開心地笑了。 

  天空中風箏飄飄,草坪上吹笑陣陣,小小的風箏傳遞着我們對2008的期盼,對奧運會的期待,我們在這裡放飛希望,放飛祝福,放飛夢想,希望小小的風箏把我們的祝願帶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