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美好的夢想。那你放飛了嗎?把你的理想放飛吧。

  我的願望是:長大以後當一名老師。將自己的只是傳給下一代,讓他們一生受益無窮。

  我將自己的夢想寫在一張紙上。將紙捲成了一個小筒,放進了氣球里。我們有里吹氣球,吹得像一個一個大西瓜一樣。你可別小看這個不起眼的氣球,現在他可不是一般的氣球。它和你的理想融為一體,它飛得越高,你的夢想實現的機率就大;同樣,它飛的越低,你的夢想實現的機率就越小。“乓!”這是,班裡有位同學的氣球吹爆了!我心想:哎——那一定很傷心。他的夢想也跟隨這那個不聽話的氣球形影不離地逃走了!真是太可惜了!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帶來了!我們不由自主的站起來,迫不及待的想將自己的夢想放飛。“三、二。”同學們異口同聲地數着。就在這短短的三秒鐘里。我的心跳加速,兩腿發抖,眉頭緊皺。心想:我的夢想就會在這一刻放飛了。我希望我的“氣球寶寶”爭點氣,飛得高一點,運載着我的夢想環繞世界旅行。“一”同學們繼續吶喊,這一聲喊得驚天動地、震耳欲聾,好像在相對全世界的人說:“我們放飛了自己的夢想!我們也可以成功的實現我們的夢想!”我的手鬆了一下,氣球“嗖”的一下子飛了出去。我一眼望去,好高啊!心想:我的夢想一定會像氣球一樣凌空翱翔!

  相信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你呢?

  濱州經濟開發區第一中學五年級:馬文悅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