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隨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記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盞孤寂的燈,搖曳了誰的靈魂

  我渴望我能像小學生一樣無憂無慮,渴望我能烈日下奔跑,期望我能在暑假吹着空調看電影!

  我憧憬我的生活能沒有煩惱,對他人的嘲笑我能一笑置之,我走在地上,別人又說我為了錢,我沒為了什麼只為我自己高興。

  我不是一個大度的人,對一切很微妙的東西都很在意,偶爾會空穴來風自己瞎想他們是不是又在說我壞話了!我突然很害怕,害怕身邊的一切,我害怕我會失去他們,可是我又不能很好的和他們相處。到這裡你別看了,我害怕寫下去了,我怕你也會討厭我,我怕你知道我的內心。

  又是高考季的結束,跟我有關係嗎?可笑,我一個在職校的學生,這種考試我是沒有機會參與了,就算參與了又能怎樣。有結果嗎?你說你有意思嗎?你還在看!你竟然都看到這裡了,那你就繼續看完,看不完我會又會覺得我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失敗,本來就寫不好的文章都沒有人願意看!

  我一直在用第一人稱,我希望我的獨白能引起你的右腦對我的文章戀戀不忘,你是不是覺得我做人失敗,你是不是想同情我?收起你那惺惺作態的心態,別讓我覺得我一文不值,求你讓我覺得我還有點價值吧!你是不是又在嘲笑我,你別笑了,我不堅強,一點小事情就能讓我一振不闕。我是不是很沒有用?

  我感覺我站在分隔島上,沒有方向,不想回家,不想去面對現實。都說上帝關了你一扇窗,就會給你敞亮另一扇窗!上帝他關了我的“交際窗”怎麼沒有給我打開另一扇窗!難道說上帝也覺得我沒有用。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來到這裡的?

  呵呵,外面下起的大雨,俞下俞大。真的是上帝在可憐我了嗎?

  我很失敗,也許我該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好好的反省一下,那樣我可能會得到反省后的解脫!你說有沒有用?可能吧!

  高一:王帥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