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想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看到了朝霞,我看到了潮汐,我看到了雲的奇觀,霧的世界;我聽到了流水般的琴聲,我聽到了赤子的啼哭,我聽到了小鳥啾啾,天使的合唱;我聞到了花香,我聞到了芬芳,我聞到了小草的清新,大山的蔥鬱;我觸到了大地,我觸到了樹榦,我觸到了動物的皮毛,濕潤的水滴。

  我想追,雖然我是一個普通人,但一樣有對美的追求,甚至有一種拋下一切去追隨的感覺,無論流水般的琴聲,還是朝霞或夕陽(不知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一種感動,想去追)。

  始終還是放不下,因為有太多太多值得我留戀,追求——就意味着死呵!若死真的能在美身旁做伴,到也罷了,如若不是,豈不冤枉(我想真要與他們做伴,除了死?……)。還是有太多的對未知的恐懼,總是要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去嘗試,這就是人。

  上帝說:“光,”於是世上便有了光,在第六日,上帝造出了一個男人——亞當,又抽出他的一根肋骨造了一個女人夏娃。存在上帝嗎?這真的是迷信嗎?為什麼有這麼多無法解釋的現象,宇宙真的無窮大嗎?宇宙外面又是什麼?真是懂得越多便越覺得自己無知。

  秋風蕭瑟,年華似水,時間是否有盡頭,又是否有長短?一年又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我似乎徘徊在一個衚衕口,至於為什麼徘徊,進去回怎樣?我不知道。便呷了呷嘴,又走來走去,漫無目的的。我要尋找我存在的價值,我不滿足於書上說的孝敬父母,服務社會,所以我探索,用我自己的方式!至今我還沒有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我能找到嗎?真的能與美做伴?脫離肉體能尋到什麼?當認為價值不存在時,會放棄生么?悲哀……

  四川省雷波中學高一 朱志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