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純潔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心靈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在世,最美的莫過於有着一顆純潔的心靈。

  純潔的心靈指的是你像雷鋒一樣,有着他的善良,質樸;純潔的心靈指的是你像陶淵明一樣,有着不被世俗干擾,出淤泥而不染的心境;純潔的心靈指的是你像李白一樣,有着“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浪漫情懷;純潔的心靈指的是你像屈原一樣,有着“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精神。

 “心靈”是人的根本,是人的歸宿。在其之前加上“純潔”二字,它又有了新的定義。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該怎樣做才能使人純潔吧!無私奉獻的人能使人純潔。你看一看這一次的雪災就知道了,多少素不相識的人為那些窮匱之人獻上寶貴的資金,贈上一些衣物,最重要的是他們這一顆純潔的心靈。崇高的信仰能使人純潔。你看一看外國的朋友們就知道了,他們稱上帝為神,對上帝的信仰和尊重讓別人也都不由欽佩。最重要的是他們有一顆純潔的心靈。再看一看我們中國吧!大多數人們都求神拜佛,以普度眾生為己任。最重要的是他們有一顆純潔的心靈。安徒生曾經說過:“潔白的良心是溫柔的枕頭。”只要你的心靈是純潔的,就能夠理解這句話的含義。

  人的心靈是由自己去控制,去打造的.正所謂“人之初,性本善。”沒有誰的本性不是善良的。有些時候,你想不通的事,它會告訴你答案;你不知道如何抉擇時,它會告訴你答案。你的心靈會幫助你找到最真的答案。

  人擁有一顆純潔的心靈勝過一切。因為它是你最寶貴的財富。有了它你才能高人一等,你才能擁有更多。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