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揚帆遠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帆遠航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新的轉折點上,我迎來了新的征途。即將進入文中的我異常興奮,當然我也對新的學習階段充滿了好奇和憂慮。我並不知道我未來的日子將會怎麼樣,但是當我身邊圍繞着家人的關心,以及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當老師對我的將來充滿期待時,我就知道我的肩上抗上了一個責任,我將為自己的將來而戰。加油,加油!­ 

 春天,是一個萌動的季節。生機勃勃的日子裡,我們可以感受到深埋於地下的種子在經歷一秋一冬的積蓄后,渴望在某一刻吐露芬芳。小溪流的夢想是大海,它的路便是越過崇山俊嶺,匯成條條江河;小鳥兒的夢想是藍天,它的路便是一次次飛翔的經練,積攢向上的力量。“一年之際在於春”,在這萬物滋長的氛圍中,我們應該張開希望的帆,向著金色的彼岸啟航! 

 人生,我知道應該去慢慢品味。“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是我對人生的認識。現在已經度過初中三年,我與所有的新生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我一定要發奮學習,決不辜負幫助過我的人的希望。人生如歌,應多一些向上的音符,少一分沮喪的低音。人生如詩,應多一些蓬勃的激情,少几絲失落的情感。 

 人只有在挫折中才能變的成熟,在困難中才能變的堅強。當一切無謂的傷感,在不經意間流露之後,於是,我們小心翼翼地拾起那些斷續的夢,摩挲着,揣在懷裡,用真誠和汗水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坐標。但人生是漫長曲折的,需要的不僅僅是夢想、虔誠和汗水,更需要一種勇氣,一種信心,更是一種堅持! 

 陽光撒落,萬物整容,花季已悄然綻放。我做為一名高中生,我相信我能行。朋友們,讓我們乘着夢想的追舟,在這充滿激情活力的春天,揚帆遠航吧!

您正在瀏覽: 揚帆遠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帆遠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