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語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語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三是我們的花季之年,同樣也是我們的疲憊之年。初三是一首詩,蘊味深遠;初三是一幅畫,五彩繽紛;初三是一首歌,跌宕起伏……正值初三,我們的感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淳淳教導。 

  老師說:“初三是人生的轉折點,把握住初三,就是握住了人生之旅的第一次掌舵。”老師們這麼說,可同學們呢?皆嘆了一口氣,我們都認為初三就是苦海。 

  家長說:“你們的初三是你們人生的第一步,也是你們第一次面臨抉擇的時候。不錯,初三是我們人生的開始,是我們邁入社會的第一步。” 

  同學A說:“初三就像一杯不加糖的咖啡,苦中有苦。苦,頂着星光出門,踏着月色回家,雙肩扛起兩頭的星辰與月亮。” 

  同學B說:“到了初三,我們的課餘生活少了很多,在校時間長了很多,作業單上的數字也多了很多,唯一少的,就是我們的睡眠時間!” 

  同學C卻說:“我認為雖然初三忙了,但我們畢竟充實了,成熟了。在初三,努力者收穫成功,樂觀者收穫希望,而‘叫苦’者則一無所獲。” 

  … … 

  “是呀!”同學們一一贊同。和同學們一樣,我認為初三時的我們,痛並快樂着,只要你能細細品位初三,享受初三,那痛也不算痛了。其實,初三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初三語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