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語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語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約在我五、六歲的時候,不知怎的我迷上了詞語,幾乎天天都要變着法兒似的念一個。念對的也就罷了,倒常念個錯的,見過我的人都會被我的“妙語”給逗笑。我今天就慷慨慷慨,給你們講幾個吧。 

  語錄一:一鳴驚人 

  一天,爸爸帶我去伯伯家玩,伯母問我:“平時是誰叫你起床的?”切,當我是小屁孩就可以問這麼幼稚的問題啊?為了表示我知識“淵博”,我理直氣壯地回答:“鳥。”伯母愣了一下,滿腹疑問“鳥?”我說:“不是說‘一鳥驚人’嘛,鳥來了,自然就把我驚醒了。” 

  語錄二:急死了 

  每個星期在幼兒園裡都盼着星期五的到來,每到星期五我都會在車上手舞足蹈,這次也不例外。可不知為什麼,今天遇上了塞車,娃娃車整整比平時晚半個小時才到。下車的時候阿姨催我說:“快一點,你媽媽都等得急死了。”“沒有呀。”我指着媽媽說“媽媽不是活得好好的嗎?沒有死啊。”站在車旁的大人都被逗得哈哈大笑。我心想:“笑什麼呀?” 

  語錄三:上午 

  晚上,我在看連環畫,當我看到一個小女孩對她的媽媽說:“媽媽,我們明天上午去逛街吧!”時,我忍不住對媽媽說:“媽媽,她們為什麼要上牛去逛街呀?搭車不是更快嗎?”媽媽若有所思地看着我,好像明白了什麼,臉都笑歪了。哎,就為了“上午”這個詞,媽媽差點就去整容了。 

  同學們,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呀,萬一將來鬧了跟我一樣的笑話,“一失足”就要成“千古恨”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語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