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語錄”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語錄”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地球.是一個晶瑩透亮的球體.是九大行星之一 —— 

地球。我是人類生活的家園,按照距太陽由遠及近的次序我為第三顆行星。 

看,水汪汪的眼睛,嫩嫩的皮膚,穿着綠色的衣裳。月亮妹妹可羨慕我了,常 

常誇我長得漂亮,還一直在我身邊打轉,纏得我心花怒放。月亮每天用她甜 

美的歌喉唱出一支支讚美我的歌,每當聽到她那悅耳的歌聲,我甭提有多開 

心,心中就像灌了蜜一樣甜,不過最讓我感到自豪的是我擁有很多子孫,大家和和睦睦地生活在一起,要多快活有多快活! 

我的表面崎嶇不平,低洼處被淹沒,成為海洋.高出水面的陸地上有高山平原等多種地形地貌.我上面有富含氧氣的大氣層.他可是受我“重用”的“大臣”哦!每當同伴——隕石來侵襲時, 大氣層便會挺身而出,擋住它們.在我這兒,晝夜溫差不大,全球年均氣溫15℃左右,是我的兄弟們——九大行星中唯一適宜生命生存和繁衍的地方. 

 我這兒有山脈、高原、平原、低地和坑穴.最高的山峰,不用說也知道.那便是珠穆朗瑪峰.我這兒有許多豐富的礦產,為人類的科技發展盡了一份力.在我這富饒的地球上,有風雨雷電,有冰霜雨露.正因為這些自然現象,為人類帶來了無限的好處,正因為這些自然現象,才出現了陽春三月、嚴寒酷暑、江南春色、北園風光……我為自己的特殊身份感到無比的自豪!

  

  

  

  驚喜篇

  今天,是陽光明媚的日子!忙碌了一周的我,終於可以從繁忙的工作中抬起頭來,休息一下了!

  昨天,我就約定了我的朋友們一起到外面郊遊,我們一見面,朋友們就紛紛地誇獎起來!當然,聽到他們的誇獎,我的心裡可是美滋滋的呢!我們在浩瀚的宇宙中,悠閑地玩了起來.不料,今天我的運氣不佳,跑着跑着突然間打滑,重重的摔了下去!嗚嗚嗚嗚……朋友們在幫我處理傷口的時候,發現我的身體里出現了一種奇怪的會動的物體!陌生的面孔,使他們不禁大叫起來!把我也嚇壞了!

  後來,我自查,才發現,原來,那是猿人!他們是新的生命!太開心了!又有新的生命誕生了!今後,我們地球家族一定會越來越強大!開心過後,我就決定把自己身體內的營養—資源,再提供出一些,讓新生命能更加快樂的生活!

  

  

  

  發展篇

  自從我的身上出現了人類這種新的生命,我的身體就慢慢衰弱了,因為,我把自己的大量能量都奉獻了給他們!但是,看着自己的孩子那樣快樂健康的生活、成長、繁衍,我也為自己的付出感到欣慰。我的孩子們—人類的發展飛快!他們聰明極了!為此,我感到十分的高興!孩子的出息,就是我們的成功和回報了!他們的飛速進步,無疑是一件天大的好事!這不僅能提高孩子們的生活水平,也能促進我們地球村的飛速發展!原本以為,這是一件好事!沒想到……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孩子們把一片片森林砍伐,導致洪水泛濫,沙漠肆虐,他們把大量的有毒氣體排放到空氣中,危害了他們的健康,什麼愛滋病,什麼非典……唉!他們把某些物質排放到大自然中,不知扼殺了多少小生命。諸如此類的例子舉不勝舉。這一次又一次的懲罰,他們為什麼還沒有警覺呢?我對他們便有了一些憎惡感,和他們的矛盾日益尖銳。!他們把我小小的身軀糟蹋得遍體鱗傷! 不僅如此,就連我的保護傘也被他們破壞了,現在我面臨的是外界的刺激和內部的攻擊,照照鏡子,自己已經成了衰老的破球了。他們是我的孩子,我只能強烈忍受着痛楚,默默為他們付出着......

  

  

  

  

  孩子們,醒悟吧!(勸戒篇)

  人類!我的孩子啊!你們犯下了嚴重的錯誤啊!如果你們縷教不改,那我也就不了你們啊!總有一天,我們會全體消失,滅亡的!還記得不久前的自然災害嗎?它們給你們帶來了嚴重的損失!你們也是有目共睹的吧!其實,這就是你們自己所造成的!是自然給你們的懲罰和警告!孩子們!快快醒醒吧!快快挽救你們已經奄奄一息的地球母親吧!

  你們只有一個地球,破壞了地球就別無去處,為保衛這個綠色的家園,請大家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吧!給未來留下一個更美的地球, 和一首綠色和平的歌! 深情的揮動七彩畫筆, 藍天大海都會歡迎我; 小天使,大自然的小天使,

 假使他們拯救我,不再任意折騰我,我將會恢復到過去的英姿煥發、神采飛揚的年輕時代。人類也將會天下太平,安居樂業。這樣我也好,人類也好,何樂而不為呢?我會默默無聞地奉獻自己!同時,也希望我的孩子們能夠悔改!共創美好家際!相信我的孩子們有着一顆善良的心!總有一天,會天下太平,安居樂業的!我永遠期待這一天!

  給世界畫出一個更美的未來,和一首愛護地球的歌!給未來留下一個更美的地球, 和一首綠色和平的歌!

您正在瀏覽: 地球“語錄”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