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皇帝的新裝續寫-改過自新

  遊行大典結束后,皇帝十分惱怒,他立刻派人去尋找那終於病倒在床上。就在這時,突然有人傳訊,說在城郊二十裡外曾今看過這兩個人,只見這兩個人駕着一輛馬車,車上載着幾個大箱子,十分詭異!皇帝又興奮又緊張,立即派了兩千人馬前往,捉拿二人。兩個騙子的下落,但是連續幾天都毫無音訊,皇帝焦急萬分,

  經多方打聽,才得知二人現在一家客棧休息,那兩位老大臣得知此消息更是興奮。他倆立刻領着人馬到達這家客棧,店小二見是朝廷中人,便慌裡慌張的前來迎接,說出了兩個人的居處。兩位老大臣立刻領着人上樓,趁二人毫無察覺時將二人束縛。

  這邊皇帝以是惴惴不安,聽說二人已被捉拿,便立刻派人將兩個騙子帶上來。不一會兒,只見幾個士兵帶着二人來到殿上。皇上拖着病危的身體問道;“你二人為何欺騙朕,明明是不存在的衣服為何妖言惑眾引誘朕。”兩個騙子板著臉答:“這並不能怪我們,是皇上您自己不相信自己,才讓我們有機可乘,利用您虛偽、昏庸的特點,欺騙您。今知以是在劫難逃,要殺要剮皇上一聲令下即可。”皇帝聞言以是惱羞成怒,但因為這二人言之有理,若殺死他們必然會遭到天下人的恥笑,於是便下令將二人逐出城外,永世不得入內。

  自從那時,皇帝便每日的反省,每日體察民情,慰問地方百姓,剷除地方惡霸,一心為國一心為子民,再也不去為了外表大花金錢,一連幾十年國泰民安。

  那晚皇帝登上城樓,仰望星空,翁到身邊的奴才;“你覺得我是一個好皇上嗎?”奴才答道“說實話,您是奴才見過的最好的皇上了”“是嗎,也許我真的已經改過自新了。”皇上感慨道。

  江蘇宿遷沭陽縣江蘇省沭陽高級中學高一:楊康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