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里的“經典語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里的“經典語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很搞笑,特別是他們的話,有時經意不經意的蹦上幾句,絕對能笑死你,哈哈,下面是我收集起來的同學的經典語句,笑死了不償命哦~!

  鄒延傑

  有一次體育課,他找蔣晗有事,也不知道他哪根筋出了毛病,他居然一顛一顛的跑到蔣晗面前,道:“蔣晗在哪?”

  楊帆

  在上課時,譚婷與劉夢潔傳紙條,他就盯着譚婷看了良久……最後暴出一句話:“再傳?再傳?再傳我就把你吃掉……”

  還有一次,我的同桌徐蘭君被我的一個笑話逗得樂不可支,笑得臉都幾乎變形了,楊帆看着他大笑了起來,用《啊,朋友再見》的旋律叫到:“啊變形了,啊變形了,啊徐蘭君變形了!”

  陳君桌

  那還是三年級的事情了,我跟他與王俊傑討論冰多少才能凍死人,陳君桌說:“要零下好多度才能電死人呢……”

  我到他家做客,他家正在做雞腿,因為雞腿只有三隻了,我就吃完了一隻,再拿起了一隻,陳君桌手裡拿着雞腿,嘴裡正撕着,他看見我拿起了第二隻,就大叫到:“那是我的雞腿啊…………”

您正在瀏覽: 班級里的“經典語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里的“經典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