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官語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官語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教官語錄 標籤:教官作文 語錄作文

  最害怕的話:“定型”

  解析:這兩個字如果寫起來真的不怎麼難,但做起來可是另一番光景了。不信?那你現在來試試看,不管你是立正,踢腿,或是稍息,只要一聽到這兩字,就必須維持這個動作,不能動,不準動。堅持個幾分鐘就夠你受的了,腿酸,背痛,手麻,頭沉,身體的疲勞感一下增強了不少。當然,有弊必有利。整齊的步調,穩健的步伐,都是這麼練出來的。

  最經典的話:“向右/左看齊”

  解析:這句是必要的,像我們需要一日三餐班的自然。把頭對齊,把心對齊,部隊的一致,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其間的默契,包含了一次次身體的融合,一次次心靈的交流。對齊的不僅是身體,是心靈的看齊。團結一心,才會有齊調出現。

  最發人深省的話:“不用鼓掌了,這太虛假,給我認真點就行!”

  解析:這句話是教官在第一天軍訓結束時對我們說的,當時的我們不以為然,嬉笑地回應:“教官,你太謙虛了!”現在細來想想,全是道理。“光說不練假把勢”,對教官的回報不是掌聲,不是鮮花,更不會是文縐縐的一大堆肉麻話,是我們的成果啊!我們有沒有如他期望般的成果,是超出了他所想,還是底於了他所望?他教出的是驕傲亦是吊車尾,都在最後一刻體現。認真點,再認真點,我們不會給予你一個假相的!

您正在瀏覽: 教官語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官語錄 暫無評論